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Summer time gone

今天听到在laundry的时候听到自己Ipod里面麻衣的Summer time gone的时候才真正的意识到原来真的是summer time gone了阿~
最后和Rina见了面,陪她一起去检查了HIV,也最后随了自己愿的又去了一次大户屋,吃了鱼。虽然说自己戒了荤,但久しぶり的吃到那么好吃的鱼,内心荡漾不止⋯= v = 原本还在担心着因为之前和她闹不开心气氛会尴尬,但没想到对方滔滔不绝的侃着她和男友的事情,完全不用我说话的意思。听着听着,突然想起从Pablo那里学来的单词,阿~"friends with benefits"就是这么回事情阿~这么想着⋯自己也情不自禁的想起了Pablo来,想起因为快要到自己回去的时候对方突然发消息过来问我还在不在纽约,想想他也不象某人(汗= =)一样整天泡澡网上的人,能发来这样一条信息,心里确实很暖⋯我有被别人记住⋯

要见的人也差不多见完了,要整理的东西也整理的差不多了。剩下就是钱的问题了。
一直以为,整理行李从头到尾就是一件费力又费神的事情,不知不觉在扔东西的时候才发现了自己的取舍,什么对自己来说是重要的,什么对于自己来说是不重要的,即使不重要的东西有多么的漂亮和华丽,即使重要的东西对于自己来说是多么的朴素和简单⋯
每当这个时候总会乱想到如果是2012世界末日,自己只能挑几件东西等死的时候自己会选择什么,想着想着就开始笑自己了⋯

工作结束了,暗恋结束了,纽约生活结束了,美国生活也即将结束。Summer time gone了~
这四年来我一点也不后悔,回去以后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做⋯

愿老爸老妈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阿弥陀佛
菩萨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