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秋高气爽 缘起缘落

原本以为自己能以快乐和大家道别,到最后回过来伤心的还是自己。今天正式告别了Kaplan的工作,离开公司的时候泪水夺眶而出,并不是因为自己又多喜欢这个公司或者是多喜欢这个公司里的工作人员,想起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不同人们的那个不常被人看到的一面,至今仍觉得收获良多、受益匪浅。小小的一个工作,大大的一个纽约城,短短的4个月。我很庆幸自己做了从波士顿搬到纽约来工作的决定。是对是错,我已经不在乎,只是内心真的觉得很值得。短短的4各月能让自己觉得这样成长其实也很不容易,尤其是快要结束的那几个星期,事情一堆接一堆,滚滚而来让人透不过气。乘车下班路上睡觉回到家,似乎神清气爽⋯

遇到了太多的事太多的人,看着大家送给我的卡片和礼物。想起了在日本的时候大家送给我的卡片和礼物。猛然才回过神来,原来我都是有这么多人一路陪我走过来的,曾经自以为是的认定一切都是由自己熬过来的想法最近也渐渐的减淡了。
想起了Ahra和那个Russian guy,想起了Pablo,想起了Bokyung和她的小男友,纠结的心情似乎也少了很多,似乎也发现自己能渐渐放下一些了。喜欢着Pablo的心情依然不减,却也不再那么的执着possible或impossible的问题了。该来的总会来,不该来的再去想也沒有用。我毕竟只是一届俗人,好好的过着平常人的日子即可~我能做的就是尽全力的去过好我的生活⋯
Pablo,我爱你,祝你一帆风顺!

经过了那么多的事情以后似乎觉得自己又能拿起笔写下一些什么了,虽然可能是一些拙劣的作品,但是因为来自真心,想必自己也不会嫌弃自己手下的东西。四年的海外生活基本上算是正式告一个段落了。
“冯总”在校内上又发来的要换工作的信息,一边无奈的想着“He's still a child...”一边也坚定的convince自己得放下野心好好回家陪陪父母好好工作开始自己的人生计划了。似乎经历了这四年回到家以后也能从容淡定许多。心里很清楚将会又一堆的杂事和困难等着自己去处理,却也不再担心得睡不着觉了⋯
这些天得纽约天气出奇得好,秋高气爽。
想起当年在朱家角得自己,觉得其实走了那么多得路,很多事情一直都没有变——缘起缘落,我就在这里静静等待⋯

愿老爸老妈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阿弥陀佛
菩萨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