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相思是一种后尽十足的病

等到自己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自Pablo走了以后这两天满脑子想的都是他。在对这样的自己感到很无奈的同时也为自己不能控制自己的大脑和感情而叹气⋯是我的老毛病又犯了么⋯来来回回的左思右想,莫名其妙的让自己在“可能”与“不可能”之间做着选择,明明人家早就已经离开⋯想起Pablo已经在Spain过着属于他自己的生活,或许甚至都不会来考虑我的存在,而我在这里各种回忆各种怀念实在是让我觉得自己好笑。
相思是一种后尽十足的病,等到离开以后才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希望对方能够一直留在身边。也只是听到对方说“I want to stay with her more”的时候才会发现自己有多揪心和心疼⋯但是一切已经过去,我什么都做不了。在我能做什么的时候,我却什么也做不出。我不知道真是应该感谢还是叹息。上天让我遇到了这样一个合得来的人,却又让他在短短的时间内从我身边离开。我将来还会不会再遇上这样的人,Pablo是怎么想我的,对于我来说到底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等等等等⋯想了那么多,却一步都没有前进,一个答案都没有得出。这种难道没有逻辑思维的问题,估计让我拼了老命去想也得不出答案的吧⋯
很想发信息,却什么都发不出;又一堆话要说,却怎么都说不出口⋯
快要回家了,一切只希望自己能够从中慢慢解脱出来,不管能不能再见面⋯

快要回家了,让人头大的事情也渐渐的多了起来——在网上申请工作、和Rina还有她的男朋友一起吃饭(到现在位置我还是没有搞懂为什么我必须要和她男朋友一起吃饭⋯)、工作结束的时候和同时一起去吃饭、还有那两个中国学生一起去吃饭、还有Mika从Boston来NYC估计又是一段饭局。从相聚到好散,每一次的Pattern都几乎一样,心境却大大的不同。不同的人、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感情总让我在每一次将近散的时候重新审视自己。
老把说4年了其实仍在原点,虽然心里不怎么开心这样的说法,但也并不表示反对。毕竟,实际上的成效4年下来什么都没有,回家以后一切还是必须从零开始⋯并没有什么悲伤和无奈,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等着我去做。作为人这样一个合体,很多事情不得不同时进行⋯
已经不会再问我的未来在哪里,什么时候才能走到头这样没有答案的问题,而是着实下来好好考虑下一步该怎么走。毕竟,能走自己想走的路,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猫老板开了自己的Rirakuma的小店铺,我也得开始自己做点什么了⋯!

脑子里思考着不切实际的事情“如果Pablo能够一直在上海那该多好⋯”
心里却非常清楚,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为自己加油!

愿老爸老妈身体健康,一切顺利(今天有眼皮跳的有点多,让人着实担心⋯)
阿弥陀佛
菩萨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