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我果然还是太嫩了⋯

以为上次的两个中国学生的事情也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今天被Oliva叫到办公室郑重的谈了一下,吓得我一身冷汗外加晕眩头痛⋯= = 我果然还是太嫩了⋯不知道K和agents之间得关系,以为agent只是以他们自己得方式在赚钱,没想到转来转去还是转回K的手上,虽然不能直接的这么说,但是基本上也就是agent为K服务的了。至于agent给K多少钱,K和agent之间又是怎么交流沟通的,香港的银行账户等等真是想破脑子也想不出回来的问题。再加上波士顿K和东北大学的练习,Oliva根本就不需要我解释这个Program,整个事情她都知道。K参与了多少策划了多少,Oliva参与了多少策划了多少又有多少是我不知道的,想到累想到头痛却还是想要知道⋯却也清楚那个不是我能够所能触及的领域⋯

不知道是Oliva真心没有觉得我错到哪里去呢还是她有意表示她的友好,Nicole也好Oliva也好竟然都没有很怪我⋯还是说折算是暴风雨前的平静呢⋯接下来的批评还在后面⋯虽然已经是最后一个星期了,但是真的没有想到自己有这样一种想要逃避的冲动。只知道到最后我和那个中国学生其实也只是被人玩弄在手上的棋子,只是我不小心说错了一句话,楼上的那些操纵者的手段稍微泄露了点而已。不知道是我太单纯了还是这个世界太复杂了,总觉得累了厌倦了,便又不由自主的去想到自己为什么会投人这个问题上了,再想下去就真的没有底了。
快回家了却还是一浪接一浪的不让我休息⋯

愿老爸老妈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阿弥陀佛
菩萨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