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8月底 9月初

送走了Pablo,因为最后一天还是能被邀请一起度过,心里还是很开心,但是自己似乎也比之前豁然开朗些了,不会再去纠结那些有的没的了。有些事情,想开,也只是一瞬间。可能是Selima的那句“I wish you could have his phone number, if you could help me~”虽然也只是一句短短的joke,也突然让我醒悟过来原来不仅仅只是我喜欢他的,Pablo本身就是一个大众情人,到处都很受人欢迎,原来纠结的不只是我一个人~!这么一想,似乎一下子放下了很多,之前的“I want to stay with her more”啊“This is it”啊之类的似乎全部都能放下了。难得遇上这么一个那么能谈得来的人,却只能相处短短3星期,我也无可奈何。即使最后一晚的kiss和skinship有所增多,我似乎也能坦然面对,毕竟我不是他生命里的那个人,即使他对我说我们两个在一期不说话也不会感觉别扭⋯很感谢他最后那个紧紧的拥抱,很温暖,很踏实,让我感觉到曾经被人需要⋯
一段缘份就又这么过去了,自己也更理性的把这段出会い归类为“一期一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对“有朋自远方而来,不亦乐乎”也越发能够又深入的了解。Pablo,我确实真的很喜欢你,可是我唯一能做的也只有说“We're really good friends...”

因为自己一直想要再去一次Met Museume,所以就拖着Ahra和我一起又走了一趟。虽然也整整地逛了5个小时左右,但也总觉得没有能够看得比之前的一次多。虽然目的性极强:Asian Section, Arm & Weapon, European Sculpture & Roof Garden,毕竟两个人不比一个人,可以完全沉静在自己的世界。之后又去了Flushing吃饭,回家的路上,整个想想自己在纽约的生活经历,其实真的并不查,甚至可以算是好的。虽然工作上时常会有frustrating的时候也有想要骂街的时候,但毕竟也碰到了比较友好的coworkers,还算比较合得来,也碰上了自己难得能喜欢上的人,虽然最终以分开告别,短短的3,4个月能有这样的经历,我自己个人已经很满足了。回家以后还有很多事情要干,自己也清楚不能只是执著着一些快乐的瞬间,总得继续自己一个人走下去。就当把这些快乐的瞬间留给自己作为前进的动力吧⋯
虽然对未来依旧看不清,但似乎能多一些坦荡和释怀走下去,多谢那些我在途中遇到的人⋯!

愿老爸老妈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阿弥陀佛
菩萨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